近日,我市工商联(总商会)协同怀仁市商务局、民营企业代表赴晋中市太谷区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太谷区蓝莓园区培养基地、玫瑰培育基地、山西鑫炳记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三晋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学习兄弟县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推介了我市资源禀赋、产业优势等方面情况。同时,双方就商会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会员企业、增强商会凝聚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期间,市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引导本地企业加强与兄弟县市民营企业经济交流与合作,助推我市龙首山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三晋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缔结友好关系,并鼓励大家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合格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

通过学习交流,兄弟县市工商联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互学互促效果显著。下一步,我市工商联将继续深化“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创建,持续打牢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建设基础,更好地为怀仁非公经济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