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怀仁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定于8月9日组织报考中小学教师的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综合知识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时间、体检地点

  体检时间:2017年8月9日(星期三)上午8:00

  体检地点:怀仁县人民医院。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300元/人。

  四、体检标准

  按照有关规定,体检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五、考生纪律

  (一)考生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二)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

  (三)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五)体检前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否则取消资格。

  咨询电话:0349-3056719

  怀仁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

  201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