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股室,市场监管所,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各有关健康检查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规范全市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工作,防范因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不合格而引发公众卫生事件,根据怀仁市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管理办法,经各健康检查机构自愿申报和资格审核,增加以下机构承担2020年度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工作:

 1. 怀仁仁德综合医院

地址:怀贤街68

联系人: 卢志军 15234937123

2. 山西省朔州市小峪煤矿医院

地址:怀仁市新家园镇小峪口

联系人:冯志明 13994358816

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可自由选择原来公布的3家机构和新增2家机构中的一家进行健康检查。

各体检机构必须按照健康检查规范开展有关项目的检查工作,保证体检结果真实准确。对体检合格的食品药品从业人员,由体检机构制作统一规范的健康检查合格上岗证发放给从业人员,体检结果不合格的不得发放健康检查合格上岗证。

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取得健康合格证后,须在上岗工作时佩戴或在公示栏亮证,以便接受执法人员检查和消费者监督。

     

               

 

                      怀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7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