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怀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安排,现将笔试时间变更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813日 上午8:3011:0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2022年811812日 900登录原报名网站(http://huairen.bmren.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打印考试前一天笔试健康承诺书。

三、注意事项

1、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本次考试参考人数较多,考点分布分散,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充分考虑考点周边交通通行情况和停车场地容量,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

2、考试时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和检查,除手机按要求存放外,不携带其他物品;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请自觉服从管理,诚信考试。

 

  怀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2年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