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怀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怀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考生可于8月25日8:00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

面试时间:2022年08月26日

面试地点:怀仁市云东中学校英杰楼(南环路)。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

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讲课的方式进行,独立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语文、数学、英语、道法、历史、地理、物理、生物、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学面试内容为怀仁市初中学校现行教材;幼儿园教师面试内容为怀仁市第一幼儿园的现行教材(所有考试用教材由考务准备,考生不许携带教材)。管理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面试计分方式和成绩公布

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保留两位小数,成绩按40%的比例计入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成绩仍相同,按加试面试成绩排列。

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五、面试要求

(一)面试考生须在2022826日上午700-7:30到怀仁市云东中学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视为自动放弃,730后禁止进入考点。

(二)面试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健康承诺书》。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考生实行封闭管理。须将携带的全部电子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带入者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发夹、项链、耳坠、耳钉、手镯、戒指、胸针等饰物。

(五)考生的面试顺序在面试前抽签确定,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只说面试抽签号,不得将任何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等)以任何方式透露给面试考官。

(六)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七)面试考生如因自身原因中途离场的,不得再次返回考场作答。

特别提示:面试考生要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按时参加面试。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进入考场前,面试考生须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及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通信行程卡,以上任一项不符合要求,不得进场参加面试。面试考生入场时须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关责任。

七、注意事项

面试结束后,综合成绩当天在怀仁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ghr.gov.cn/)公布。

本次面试没有指定辅导用书和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防止被骗。

考生须仔细核对通知书上的信息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按要求做好面试准备工作,如发现个人相关信息有误请及时拨打咨询电话(0349-3024105)。

 附件1:怀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怀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健康承诺书

 

 

 

 

                                                     怀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