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我市召开农业产业生态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

朔州市副市长田东,我市市委书记丁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鑫,市委副书记刘宏武,市领导李根元、刘鹏、郎慧婷出席会议。

会上,龙采科技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山西福南春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和投资意向等有关情况,并表示,怀仁市近年来生态农业发展迅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生态项目招商引资工作,为企业制定了良好的优惠政策,搭建了宽松的合作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农业产业领域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与会人员就项目投资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认真谋划项目投资,坚持龙头企业带动,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强化科技支撑,全面扩大开放合作,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要加大支持力度,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与投资企业的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在农业产业生态项目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