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市委书记丁裕就水利工程建设和城市污水处理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亲和乡党委书记李根元,副市长刘鹏一同调研。

在万金桥水库调研

丁裕先后深入万金桥水库、市污水处理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水库规划建设和城市污水收集、处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市污水处理中心调研

丁裕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生态环保、防汛抗旱,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排除一切干扰,补齐短板弱项,加大人力、经费等保障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水库工程建设,确保在雨季到来之前圆满完成水库提质增效工程,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好,使之尽早发挥应有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中心改制工作和提标改造,把深化单位改革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改革与发展的关系,抓好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要强化污水排放监管,全面保障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运行正常,不断提高我市污水处理能力,为我市的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