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朔州市委宣讲团怀仁市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会展中心举行。朔州市委宣讲团第八组组长、朔州市委理论宣传教育中心主任闫晓玲作宣讲报告。

丁裕主持

市委书记丁裕主持会议。

闫晓玲宣讲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鑫,市委副书记刘宏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万波,市政协主席王克非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闫晓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宣讲报告。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大力宣传宣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组织,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带头宣讲、带头践行。要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平台和载体,广泛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系列化宣传报道,宣讲团成员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历史,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怀仁落地生根。要注重统筹兼顾,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把“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朔州市委“123321”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23456”发展思路,为加快建设转型新高地、县域新百强、北方新名城、富美新怀仁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