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丁裕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杨良贵一同调研。

丁裕先后来到怀仁市第二中学校新建教学楼、新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及建设时序,认真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丁裕强调,教育、医疗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加快推进教育、医疗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优质公共服务资源供给,大力提高教育、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学校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各项措施,有效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工程安全关和质量关,努力打造出一批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