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朔州市副市长李润军就展览馆展陈工作在我市调研。我市市委书记丁裕,副市长郎慧婷一同调研。

在我市展览馆,李润军就该馆整体布局、展览形式、展览内容进行详细了解,不时驻足观看、听取介绍,并就展览馆建设和展陈工作进行指导。

李润军指出,展览馆对于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展示地域特色、塑造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并推动展览馆建设和发展。怀仁市展览馆布展规模大,运用传统和现代展示手法,以印象怀仁、古韵怀仁、现代怀仁、共享怀仁四个部分,多维度多层次展现了怀仁的发展历程和人文风貌,展示了怀仁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怀仁的展览馆建设走在了前列,积累了新经验,值得肯定和借鉴。展览馆建设和改造要重视规划设计、强调布局和引领,不断优化提升布展水平,努力建设展览要素准确、内容充实、形式丰富新颖的对外展示窗口;要充分挖掘历史要素、提炼文化精神,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朔州地域特色、城市内涵和发展前景,力争在提升朔州知名度和美誉度上走出新路径、创造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