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参加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所作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讨论。

市政协主席王克非,市政协副主席贾如泽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对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认同。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市政协的工作成绩和经验,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语言精练,充分体现了政协的工作特色和履职成效。对今后一年的安排部署,委员们表示,两个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准确把握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结合怀仁政协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大家指明了履职方向。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大会报告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贯彻市第二次党代会、市委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做到求突破、求提高、求实效,为怀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