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郎慧婷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1-5月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国文强调,各部门及乡镇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紧迫感。要清楚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差距,尽快行动起来,加快推进,确保完成上半年净增任务。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市场主体扩量提质。要按照蓝佛安省长“顶格执行,精准直达,跟踪问效”的要求,抓紧落实本行业领域的政策举措,要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精准高效向企业推送,让市场主体熟悉掌握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共同抓落实、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市场主体倍增目标任务。

会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就专班任务进展情况、完成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