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丁裕就205省道拓宽改造工程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刚一同调研。

在部分省道沿线,丁裕实地察看周边实况,认真听取工程规划设计、拆迁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丁裕强调,该项目将道路提升改造与怀仁市区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对于拓展城市空间、提高城市品位、提升怀仁市区的辐射面和影响力、促进市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措施、靠实责任,加强配合、密切协作,按照时间节点,尽全力做好征迁安置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广泛宣传动员,尽快制定征迁安置标准,坚持做到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让工程建设的意义和其它各项事宜深入人心。要坚持规划先行原则,科学编制建设方案,结合怀仁城市建设整体规划布局,尽快启动协调保障各项工作,认真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下一步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相关部门、乡镇要抽调精干力量,加强组织协调,主动靠前服务,下大力气帮助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按时有序推进,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