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2022年全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怀仁考区考前动员大会在云东中学召开。

市中考领导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朔州市巡视检查团团长邵福及巡视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佟杰,副市长、公安局长孙肖,副市长杨良贵,市政协副主席贾如泽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王国文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各自的任务和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今年中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要严格执行各项考试纪律,严防各类违规舞弊案件的发生。要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强化考试全过程、全方位的监控和管理。考务人员要以身作则,遵章守纪,尽心竭力做好各自工作。监考老师要遵守考务纪律,严格执行考试规程,认真监考,规范操作,确保各个环节不出任何纰漏。要做好后勤服务,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圆满完成中考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福指出,今年怀仁的高考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以高考的标准和要求,继续作战,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强化措施,确保健康安全,要严格有序,做好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中考任务。

会后,王国文、邵福一行深入云东中学考点和教育局保密室就中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