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我市与农发行朔州分行召开融资对接座谈会,政银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做好项目融资,支持怀仁县域经济发展,实现互惠共赢进行洽谈对接。

市委书记丁裕主持会议并讲话。

农发行朔州分行行长康小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文,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峰,副市长刘鹏、郎慧婷、李辉出席会议。

会上,中至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林正刚围绕项目投融资模式和项目谋划作了辅导。

丁裕对农发行朔州分行长期以来对我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策导向,结合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实际,做好项目谋划包装,用足用好用活政策,努力争取更多的金融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不断加强与市农发行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政银合作,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和服务力度,为推动怀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金融支撑。

康小瑞介绍了农发行朔州分行重点支持方向及相关融资政策,并表示,将进一步对接怀仁市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特点,在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精准有效做好资金保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怀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