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省、市农发行调研组来怀调研座谈会召开,就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共赢进行洽谈交流。

  市委书记丁裕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文,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晶,副市长郎慧婷出席会议。

   

  丁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农发行副行长谢新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我市始终坚持“123456”发展思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应对化解各种困难挑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怀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欣喜的成就。当前,我市正按照省委、朔州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抢抓关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活动高潮,努力实现“开春即开工、起步就冲刺”,具有强烈的社会融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洽谈,省农发行能在怀仁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领域建设发展等领域给予更多金融支持,帮助怀仁解决项目融资难题,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谢新隆感谢怀仁市委、市政府对省农发行一如既往的支持,并介绍了省农发行信贷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将在此前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特点,紧密结合怀仁发展实际需求,继续深挖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怀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