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许震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汇报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黎明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局党委成员近期交办线索摸排情况及分管部门在手案件侦办情况,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6月17日前取得明显成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方向正确。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按照省厅《督办通知》和市局推进会部署要求,对标问题,补齐短板,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二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加强重点线索查证,拓展打击渠道。局党委分管领导要率先垂范,冲锋一线,积极协助分管单位和派出所,切实把线索摸排工作做深做细做透。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对在规定时间内工作滞后,未取得战果的,一律用刚性问责、倒查追责。三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严格落实责任,提升打击效能。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示范带动作用,亲自抓、时刻抓,加大领导、统筹、协调、保障力度,层层压实责任,以责任明晰确保措施落实,以措施落实确保在6月17日前取得明显打击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