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宁军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文化系统副科以上干部及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怀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中共怀仁市委办公室关于调整怀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方案》。文联、文旅委、广电中心、网信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宁军霞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时代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再次深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营造积极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要不断加强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宣传部门职能优势,积极运用新媒体,多措并举,形成“黑恶必扫、除恶务尽”的强大声势,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应有的贡献,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