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怀仁市商务局指导,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怀仁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为期5天的“怀仁市网络营销师第二阶段实操培训”活动于12月23日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当地卫健委关于新冠疫情防疫防控要求,对培训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行程数据跟踪、体温测量等,同时也加大了对培训场地的消毒消杀的工作。

 

 

  

     

 

培训现场,来自湖南省的金牌电商讲师吴中林详细的介绍了直播后台的各项数据参数、如何练习直播用语、直播策划、拍摄手法等相关内容,通过深入浅出、列举案例和视频演示的授课方式,使得学员们对于网络带货直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为了能让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吴中林老师与电商中心团队联合打造了一场学员在线带货直播PK赛。赛前各小组精心制作了直播宣传海报!

 

 

 

 

下午130分,学员直播带货比拼在怀仁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如约举行。部分学员为了增加直播间的人气度,还精心进行打扮造型,吸引线上线下众人围观。

 

 

历经2个多小时的带货直播,各小组成员都完成了首场直播show,直播结果也是让培训老师和电商中心的工作人员感到欣喜。

 

 

直播结束后,吴中林老师带领学员们对直播过程进行了复盘。由学员们自诉在直播过程中遇到的情况问题,老师针对学员们在直播过程中所遇到的情况(例如:直播画面卡主、直播讲解中介绍产品不详细等)进行了汇总,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着两期网络营销师服务化训练营的圆满举办,标志着我市网红培训孵化事业初步取得了成效。下一步,怀仁市将继续大力发展农村农业经济,利用新媒体直播电商,培养更多的“电商带头人”,加大怀仁市农业农产的驱动力。促进农产品的产销一体化,从而提高农民进行实际经济致富的能力。通过直播平台,大力推介怀仁生态好货,实现乡村振兴,推动电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