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信息时代的迅猛发展,人们习惯了日渐加快的节奏,便捷的网络和信息获取途径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短视频和直播这个行业,全新的商机和成功之路也正在展露到我们面前,谁都不能否认它的影响力,于是出现了一个目前最热门的词汇---网红。
    其实网红们早在2017年就已经登堂入室,不再默默的居于一隅,开始暴露于各种媒体聚光灯下,也同时成为资本和企业家热烈追逐的目标。比如Papi酱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迅速拥有了超过760万粉丝,估值1.2亿,第一只广告就拍得2200万元。一时之间各式各样的网络红人横空出世。
    现在,网红已经成就了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和生态,如何成为网红或拥有网红,正成为时下圈里圈外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我们不得不承认,某些网红的成功存在无心插柳的可能,但更多的网红,有其背后付出的辛苦和自己独特的方法,成功并非偶然。近年来,大部分的网络流量从原先的短视频阵地转移到了如今的直播平台。随着各大头部短视频平台不断加速短视频的商业变现脚步,短视频营销市场规模保持着高速增长。预测到2022年末,短视频营销市场规模将突破500亿元大关。正因如此,短视频具有交互性、多维性、便捷性,必定会在各领域以燎原之势铺开,接下来的“短视频+直播”模式才是主角。网红,是将来人们一种生活的态度。你是否想红却因为没有门路而失败?你是否也想让自己得到别人的认可?不是你只能看着别人出名,而是缺少了机会不是你注定默默无闻,而是没有找对人!如果你愿意付出努力,愿意坚持不懈如果你始终怀揣着梦想,也想让未来绽放如果你热爱口才,热爱演讲如果你想获得更多人的关注

这里有玩转抖音运营的精品课程这里有精彩的视频剪辑实践操作这里还有新流量变现的不传之秘更会有各个售货平台(淘宝、拼多多、跨境平台等)的具体建立方法而且最大的是以上课程通通免费!!!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0日到2022年5月15日

报名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3044447955

报名地址:怀仁市政府大楼对面展览馆三楼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报名条件:凡是18周岁以上,只要怀揣着“网红梦”,喜欢闹腾不停,有意从事或者利用电商平台创业的个人、个体工商户等等,都可以来参加报名活动,本报名活动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