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丁裕讲话

市委书记丁裕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亲和乡党委书记李根元出席会议。

副市长杨良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的通知和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丁裕强调,当前,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市上下要把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再加压、再发力、再提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绷紧弦、铆足劲,全力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委要紧扣目标对标对表,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认识严峻形势,坚决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咬定目标、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各未完成任务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坐镇一线指挥推动,党政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进村社区、进企业开展“敲门行动”,迅速摸清人员底数、逐人接种销号。已经完成的乡镇(街道)要一鼓作气,继续推进,为全市整体进度再出一份力。要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坚持条块结合,充分发挥部门牵头作用,形成双向发力、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压紧压实单位责任,压紧压实个人责任,动员全体人群做到应接尽接。要保障疫苗接种安全,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规范做好接种前检查评估、接种后健康监测等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底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