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由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宏武,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郎慧婷带队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组深入交通场站卡口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刘宏武一行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王家堡卡口、鹅毛口卡口、何家堡乡窑子头村、南家堡卡口、翰林庄卡口、田家坊卡口,对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刘宏武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牢关键部位,盯紧重点人群,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提高一线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充分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合理安排轮班轮岗,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培训,及时传达和学习最新的规定和要求,更好地完成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当场予以反馈,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定整改期限,建立问题台账持续跟进整改,确保方案中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