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15:40,朔州市怀仁市在集中隔离场所重点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0月10日

5:00,刘某某同其密接人员张某驾车从怀仁出发走208国道到大同棚户区集贸市场送肉,送完到大同市瑞州酒店附近其租住的房内休息1小时左右。

11:00左右,刘某某同其密接人员张某到大同圣雅大厦A座9层见大同市人员沈某某(后被确诊为阳性感染者),期间三人均未戴口罩,逗留约半个小时。

11:30左右,刘某某同密接人员张某开车到大同428机车厂附近的一个小市场,在梁某的办公室逗留半个小时。


 

12:00左右,在大同吉庆糕馆饭店吃饭,约两个半小时。

15:00左右,刘某某同密接人员张某自驾车走208国道回到怀仁。

16:00左右,到达怀仁莫奈宾馆隔壁李某某居所逗留一个半小时。期间密接人员张某驾车离开。

17:30左右,回到家中,再无外出。

10月11日

10:02由120接至集中隔离区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0月12日

15:40怀仁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报告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目前,已按照相关要求对排查出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村(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完成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分类管控等疫 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干咳等疑似症状,立即前往市人民医院就诊,就诊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完成流行病史询问。

疫 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要自觉遵守各项疫 情防控规定,少聚集、少聚会、少聚餐,定期进行核酸采样检测。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举办,丧事简办,婚事缓办。各类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扫验码、查证、戴口罩疫 情防控“四要素”。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 情动态,不传播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如有编造、散布涉疫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不按规定落实疫 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怀仁市新冠肺炎疫 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