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14时53分,朔州市怀仁市在集中隔离场所重点管控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病例51:朱某某,女,家住六小路6栋,系韩某某(病例27)妻子。

10月20日:08:30左右与女儿韩某(病例52)到五中对面亚非齿科看牙,10:00左右到白衣寺的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10月21日-22日:上午居家无外出,14:00左右到六小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10月23日:居家隔离。

10月24日:集中隔离。

病例52:韩某,女,家住六小路6栋,系韩某某(病例27)女儿。

10月20日:08:30左右到五中对面亚飞齿科看牙,10:00左右到白衣寺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10月21日-22日:14:00左右到六小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10月23日:居家隔离。

10月24日:集中隔离。

 

2022年10月27日14时55分,朔州市怀仁市在集中隔离场所重点管控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病例53:李某某,男,家住惠民小区(廉租房)。

10月12日:到市人民医院急诊救治住院,后再无外出。

10月13日--10月25日:在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期间无外出(10月23日10:00市人民医院被划为高风险区)。

10月26日:集中隔离。

目前,已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对排查出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村(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完成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分类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干咳等疑似症状,立即前往医院诊疗,诊疗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完成流行病史询问。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要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少聚集、少聚会、少聚餐,定期进行核酸采样检测。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举办,丧事简办,婚事缓办。各类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扫验码、查证、戴口罩疫情防控“四要素”。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不传播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如有编造、散布涉疫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怀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