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及时有效排除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全市临时区域性静默管理时间延长至11月3日零时,到期后如需再延长另行通告。延长期间继续严格执行《怀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实行临时区域性静默管理的通告》中的防控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继续实行区域核酸检测。10月31日、11月1日、11月2日,全市继续开展3次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按照社区(村)通知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有序到各采样点采样。

2、继续实行交通管制。临时区域性静默管理延长期间,继续实行交通管控,继续严格执行《怀仁市关于在市区范围内实行临时性交通管制的通告》中的相关要求。

为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请广大居民朋友们理解和支持,主动参与、主动检测、配合查验,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对拒不配合、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怀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