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怀仁市2024年高考体检工作启动,记者在怀仁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体检现场看到,来自怀仁一中、云北、仁德及招办社会招生校区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体检,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佩戴工作证,严格按照高考体检工作纪律和执行标准,认真仔细地为考生进行内科(血压)、外科、五官科(视力、色觉、听嗅)、检验等项目的检查。

为确保本次高考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怀仁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秉持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的原则,精准对接、精细查验,从临床科室抽调各科技术精湛的医务人员组成高考体检团队,严格按照2024年高考体检标准,严密制定相关流程预案,以严格的标准、有序的组织、贴心的服务,为该市高中莘莘学子“健康高考”保驾护航。

记者从怀仁市教育局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了解到,2024年怀仁高考报名人数为10950人,按照省市关于高考体检的要求,怀仁市高考体检工作从3月中旬开始,在3月30日前完成,由怀仁人民医院和怀仁市中医院两院共同完成该市高考体检工作,期间,两院医生和护士还将进校园为考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