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
政务信息公开

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承诺书

2022-12-06 07:53
 

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承诺书

 

兹有        身份证号:               ,配偶        身份证号:               ,长子(女)       ,身份证号:            ,次子(女)       ,身份证号:               ,三子(女)       ,身份证号:                 ,本人及共有家庭成员就公租房申请承诺如下:

住房情况:本人无住房,现在        院落租房居住,详细地址为:                      

收入情况:本人人均可支配收入        /年,配偶人均可支配收入        /年,长子(女)人均可支配收入        /年,次子(女)人均可支配收入      /年,三子(女)人均可支配收入        /年,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        /年。

工商登记情况: 本人及家庭成员        (是、否)在区工商局注册公司或个体工商登记。

车辆登记情况:本人及家庭成员中        (是、否)有运营车辆或家庭轿车。

金融情况:本人及家庭成员中(姓名)        在银行存款,账户:                ,所在银行               ,金额        元。

本人及所有家庭成员共同承诺以上所填写的住房、收入、机动车、工商登记、银行存款等情况属实,经审核,若有承诺内容不实,本人愿自动放弃公租房的申请。

 

承诺人签字: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