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
政务信息公开

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市历史遗留矿山图斑核查认定结果的公告

2022-01-13 11:09

 

按照《土地复垦条例》、《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为加快推进我历史遗留矿山修复治理工作,依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283号)、《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山西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技术要求>的通知》(晋自然资发〔202123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就我境内历史遗留矿山认定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三十日。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怀仁市自然资源局申请复核,怀仁市自然资源局将在收到复核申请之日起三十日内做出答复。

 

特此公告

 

附件: 历史遗留矿山图斑核查认定表                    

 

              

 怀仁市人民政府

                                    2022112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