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
政务信息公开

怀仁市局积极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

2023-12-07 20:17

近日,怀仁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切实加强辖区内药品、医疗器械日常监管,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全方位筑牢药品安全底线。

截至目前,各市场监管所共出动检查人员136 人次,检查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43 家。通过检查发现,部分药品经营企业存在处方药非处方药混放、部分药品未按要求储存;个别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购进验收记录不完整、温湿度记录不完善等问题。

巩固提升行动有效督促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健全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着力培养和提高企业自律意识,使其在思想上自觉、主动,在行动上做到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切实保障药械质量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