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
政务信息公开

怀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2期)

2020-12-18 15:57

 

本期公布117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食用农产品1大类。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其中,不合格样品2批次,合格样品115批次。

一、合格样品115批次:

食用农产品115批次,检验项目为恩诺沙星、氧氟沙星、***磺胺类(总量)、氯霉素、土霉素、金刚烷胺、镉(以Cd计)、氟苯尼考、恩诺沙星、氧氟沙星、铅(以Pb计)毒死蜱、对硫磷、***甲拌磷、氧乐果、敌敌畏、克百威、甲胺磷腐霉利、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甲拌磷、克百威、氧乐果、敌敌畏克伦特罗、沙丁胺醇、氯霉素、莱克多巴胺、恩诺沙星等项目。

二、不合格样品2批次,具体为:

(一)脐橙1批次,为怀仁市迎新美齐薄利便利店销售,水胺硫酸检出0.072m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甘蓝1批次,为怀仁市佳家玛生活超市销售,氧乐果检出0.062mg/kg,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为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封存、下架、召回问题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督促企业查找原因,消除隐患。

 

附件:1.2020年第2期食品监督抽检项目

2.2020年第2期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3.2020年第2期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怀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28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