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海北头乡

张日宏深入焦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2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张日宏深入焦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上,张日宏详细了解煤矿企业安全责任落实、风险隐患排查、矿井工程施工、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

张日宏强调,要始终牢记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提高思想觉悟,把安全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严格规范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规范管理流程,补齐短板弱项,严肃工作纪律,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内部精细化管理制度,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确保煤矿生产经营绝对安全,确保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后,张日宏一行认真查看了民爆物品管理台账、视频监控运行情况,并实地检查了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及消防设施配备落实情况。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