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市信访局

办公地点:怀仁市芦子沟培训中心院东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夏季15:00)—18:00 

固定电话:0349-3380102 

主要领导:尹高峰

 

【主要职责】 

  (一)负责处理市内外群众给市委、市政府的来信,接待群众来访,保证信访渠道畅通,及时、准确地向市委、市政府领导反映来信来访中提出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综合分析信访信息,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制订有关方针、政策的建议。 

  (二)承办国家信访局、省信访局和朔州市信访局交市委、市政府及本局的信访事项。 

  (三)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信访事项,向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市直部门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査落实情况。 

  (四)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协调处理群众来市上访和异常、突发信访事件。 

  (五)指导全市信访业务工作;总结推广各乡镇、市直有关部门信访工作的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组织信访干部的业务培训,指导全市各乡镇、市直有关单位信访信息系统建设及推广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工作。 

  (七)负责全市信访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发布。 

  (八)负责全市进京赴省非正常上访人员劝返接回情况的督查和通报等事项。 

  (九)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内设机构】 

   综合股、来访接待股、督办股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