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怀仁市大地学校

2022-12-04 06:30
  

  怀仁市大地学校创建于2007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职高为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达到了18万平方米,在校生10278人,教职工1100余人。学校建有标准的数字校园网络,班班配置了多媒体,实验室、微机室、语音室、仪器室、图书馆、塑胶跑道体育场一应俱全。优美的校园环境,宽阔整洁的广场,充满生机与活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近年来小学检测、中考、高考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高考率逐年增加,受到社会、家长的一致认可及广泛赞誉。先后获得了“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山西省民办教育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小学部现有在校学生2500多名,教学班55个,教师170多名。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教育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各位领导、老师呕心沥血、夜以继日的无私奉献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广大教师秉承“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初衷,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凝心聚力,爱岗敬业,一支理念新、教风正、方法活、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已经形成。狠抓德育教育、习惯养成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家校合作共赢、师生安全保障,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办学质量、办学水平逐年提升。

  初中部现有教学班52个,拥有教师及管理人员246人,学生2806人。在校董事会、校务会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总要求,恪守学校基本理念,以稳健发展为前提,以提高师生素质为核心,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育人环境,巩固办学成果,提高办学水平,初步形成了“整体和谐,全面优化,突出主体,学有特长”的办学特色,全体同仁精诚团结,同心协力,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家长的信赖和学生的热爱。

  高中部目前有教学班80个,在校生4960人,教职工310人。秉持“厚德,笃学,格物,致远”校训,大力推行人性化关怀、制度化管理、精细化服务、高效化教学,办学理念,着力建设一支充满爱心、富有激情、师德高尚、才艺精湛、积极进取的教师队伍。进一步完善学案配餐导学、高效课堂助力、精细化管理护航的教学机制。用心用情地为学生、家长和老师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形成了以德立校和以爱施教的校园文化氛围,普通高考、对口升学、艺术类考试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用优秀的高考战绩回报广大人民的厚爱。

  
 

资料来源:怀仁市大地学校公众号,最后更新时间2022年3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