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怀仁市红宇小学

2022-12-04 06:58
怀仁市红宇小学
电话:15835496465
地址:怀仁市怀应路144号

  怀仁市红宇小学成立于2004年,是经上级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全封闭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怀仁市五里滩云东中学西侧,学校教学设备、硬件设施完善,拥有一流的教学楼,标准化微机房、美术室、舞蹈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演播厅,配套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后勤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的现代化学校,学校聘请名校长苏生泽校长和强大名师阵容为后盾,着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的教师队伍,是一支年富力强、经验丰富、充满活力和朝气的优秀团队。
  自创办以来,我校以“厚德博学,求实创新,争先创优,追求卓越,赏识引领,创作探究,先学后教,自主学习”为办学宗旨,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先后获得“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市级文明和谐单位”、“平安校园”、“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星级单位”、“朔州市和谐文明校园”、“怀仁四中优质生源基地““怀仁七中优质生源基地““怀仁峪宏优质生源基地“等称号。展望明天,我们将孜孜以求地不断探究、创新,进一步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争取把学校建设成队伍精良、质量较优、管理优先、特色明显、设施先进、校园优美,人民满意的学校。成就每一位莘莘学子的精彩人生。

资料来源:怀仁市红宇小学公众号,最后更新时间2020年8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