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怀仁七中附属小学(春雨小学)

2022-12-04 07:11

  怀仁七中附属小学是怀仁市教育界的新起之秀,秉承了多年教育文化的积淀,蕴含了教育界高尚的素养。全新的面貌,承载了全新的思想,创建了全新的教育环境,是一所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小学。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实施德育教育,在突出重点、抓出实效;在学科教学中积极进行德育渗透,并开展多样化德育活动。春雨小学结合不同学科和课型特点,全面推广课堂启发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全面推广深化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并获得很好的效果。春雨小学致力于逐渐发展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基础教育品牌学校!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