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怀仁市巨子中学

2022-12-04 09:42

  

怀仁市巨子中学

地址:怀仁市怀玉东街(壬山大桥东)

 

  怀仁市巨子中学是一所集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学校。学校毗邻壬山大桥、近依北环公路,置身于怀仁新兴教育群落的黄金地段。

  校园优美雅致、和谐怡人,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5000多万元,学校的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相对独立,尽显各自优势;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同步完善;同时加强文化建设,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实现环境育人的设想

  巨子中学以培养“热爱中国文化、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能力,敢于挑战未来复杂竞争环境的卓越人才”为教育目标,以“专家办学、科学治校、人文管理”作为办学思想,把“一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一切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作为办学理念,肩负“立足怀仁、走出山西、面向全国”的办学使命,致力于办让人民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赞誉的教育,努力让每一个学生得到优质全面的发展。

  资料来源:怀仁市巨子中学公众号(2021年4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