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怀仁市云东中学校

2022-12-04 10:32

怀仁市云东中学校

电话:0349-3044031

 

  山西省怀仁市云东中学校是一所由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怀仁市云东经济开发区。她包括两个校区,怀仁一中云东校区和怀仁一中云东北校区。

  怀仁一中云东校区占地面积207亩,建筑面积60635平方米。学校内部设施已达现代化标准,实验室、电脑室、通用技术室、语音室、多媒体电化教室,双向闭路电视网和校园广播系统一应俱全。校园、各公寓、各食堂、各教学楼都有监控网络系统,保证了校园各方面的安全。

  怀仁一中云东北校区位于怀仁市高新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58561平方米。实验室、微机室、阅览室、通用技术室、体育活动场地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一级标准。

  学校现有学生4000多人,教职工300多名。全国优秀教师1人,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9人,一级教师52人,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及教学能手15人。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发展为本,以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本”的办学思想,确立“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办学目标,坚持“质量立校抓教学、特色强校抓德育、科研兴校抓效率、文化治校抓精神”的办学方针,恪守“我们自信,我们坚韧不拔”的座右铭,形成“文理并重,兼顾特长”的办学特色。

  山西省怀仁市云东中学校解放思想,大胆决策,顽强拼搏,严格管理,教学质量、高考成绩一年一个台阶,一直在朔州市民办学校中名列第一:

  2003年,二本达线人数287人;2004年,二本达线人数451人;2005年,二本达线人数512人;2006年,二本达线人数652人;2007年,二本达线人数741人;2008年,二本达线人数880人;2009年,二本达线人数1049人;2010年,二本达线人数1217人,2011年,二本达线人数1406人。

  学校从2002年至2010年先后被国家、省、市、县评为“全国素质教育典范单位”、“全国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山西省文明卫生单位”、“山西省AA级信用度企业”、“山西省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市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先进单位”、“怀仁县陶瓷文化节先进单位”、“怀仁县卫生先进单位”、“县级文明和谐单位”、“食品卫生信得过单位”、“怀仁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有奖征文组织奖”、“甲流防控工作先进单位”、“文明和谐单位”、“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型跨越先进集体”“红旗单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永不满足,执著坚毅的怀仁一中云东人正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不断探索和努力着,只为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资料来源:怀仁市第一中学校云东校区网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