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怀仁市同仁学校

2024-02-18 09:45

  

  怀仁市同仁学校

  地址:怀仁市同仁家园

  高中部电话:13934978558

  中学部电话:18534966007

  小学部电话:17503497155

  幼教部电话:13703503425

公众号

  怀仁市同仁学校是山西省重点工程——朔州煤电公司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规划的一所集中小学、幼教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学校,学校位于怀仁县规划新城同仁家园的中心地带,北依怀贤商业街,南临连接调整路的怀安大街,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办学定位:学校是由朔州煤电公司联合社会倾心教育的有识之士投巨资兴建,基怀仁地域之灵气、集教育精英之智慧,定位于高端办学,立足于怀仁优越的办学环境,集结优势,独树一帜,坚持新建校一步到位的品牌理念,引进、开发、培育、贮存优质的教学资源,依托先进的管理优势,发挥独特的人文情怀,构建科学的教育模式,打造精品学校,实现办学理想。

  学校环境:校园设计优美雅致、和谐怡人,分学段设置学区,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总投资7000多万元,学校的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相对独立,尽显各自优势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同步完善;同时加强文化建设,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实现环境育人的设想。学校各种设施成龙配套,全面达标,每个教室配有多媒体设备,有源音箱及计算机网络终端,使教学手段现代化,呈现大容量、快节奏、高效益的课堂特色,让学生接受优质教育,同时各种教学仪器、体育器械、实验室、语音室、校内网络、各种活动室一应俱全,全面满足学生未知、求美、求乐的天性,做足学生感受、感知、感悟的文章,实现办学品质的新突破。

  学校管理:学校与省内外名校和国家教育科研机构联手,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陈如平教授任总顾问,全面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管理模式,注重生命教育,个性化教育,为学生幸福的人生奠定基础,育人于和谐共进,育德于心灵交融,育智于科研反思,育美于一事一物。学校由地方知名校长挂帅,荟萃行业精英,组建超强的管理团队和一流的老师队伍,构建一流的育人环境,实施科学灵活的教育模式,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成长需要,使每个学生发挥特长、张扬修改、各得其所、健康成长,实现怀仁教育的新突破。

  后勤服务体系:学校坚持服务育人的原则,后勤保障到位,设施一流,服务工作热情、周到、高效,全面满足师生的合理要求,处处体现人文关怀。设备完善、洁净舒适、功能齐全的学生公寓,会使学生感到家的温馨;营养配餐、科学饮食,会使学生吃的传,吃的健康,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校内服务部、医务室、洗衣房、浴室应有尽有,是师生在校期间的生活保障。这一切的一切,定能显示出学校生活的魅力,使同学们以舒畅的心情、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同仁学校的成立将使区域办学品位大幅提升,未来的同仁学校将是一流的人才培育基地,而其品牌的形成将实现同仁学校跨越传统、引领潮流、追求卓越的战略构想。

  资料来源:怀仁市同仁学校网站(2021年12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