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怀仁十小

2022-12-04 11:46

   

   

  怀仁十小 

  公众号 

   

 

  办学理念:以人为本 强化管理 以学为主 全面发展

  校 风:求真 善思 务实 创新

  校 训:团结 勤奋 拼博 进取

  教 风:朴实 精巧 和谐 开放

  学 风:乐学 守纪 尊师 爱校

 

  怀仁十小始建于2004年3月,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小学,学校位于怀仁县怀玉街,占地38.9亩,总投资4500万元。现有63个教学班,学生3000多人。教职工362人,其中专任教师189人。 

  办学以来,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山西省公众满意学校”、“朔州市安全先进集体”、“朔州市五星级学校”、“怀仁县示范名校”等光荣称号。教学成绩突出,社会声誉良好。

  资料来源:(怀仁十小公众号,2016年3月) 

 

 

  怀仁十小南校区

  怀仁十小南校区是2008年8月由原怀仁县嘉明双语学校改建,位于怀仁县嘉明陶瓷工业园区内,毗邻大运二级公路,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占地60亩,现有32个教学班,师生1700多人,其中教师108人。

  十年来,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强化管理、以学为主、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全体教师团结勤奋,拼搏进取,形成“朴实精巧、和谐放”的教风和“求真善思、务实创新”的校风,使学生形成“乐学守纪、尊师爱校"的良好学风。学生成绩稳步上升,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家长的赞誉。

  可喜的成绩让我们更加相信自己,也激励着我们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更新教育理念,创新管理方法,追求学生全面发展和教师的专业成长,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师生的温馨家园。

  资料来源:(怀仁十小公众号,2019年3月)

 

联系方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