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河头乡寄宿制学校

2022-12-17 07:44

  河头乡寄宿制学校河头寄小)创建于2007年,是一所由市教育局建立的全封闭寄宿制公立学校,位于河头乡东寺庄村,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学校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相对独立,尽显各自优势。绿化、美化、亮化、硬化工程同步进行,同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实现环境育人的设想。学生公寓楼占地1000平方米,男女宿舍分层管理,为了学生的安全,不设上下铺,每生一单人床,统一被罩床单,公寓楼内配有洗漱间、卫生间,2018年我校投资新建了洗浴中心,每大周各班老师组织学生洗澡,从小培养孩子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为学生健康生活,高效学习提供便利条件,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校餐厅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可容纳师生2000人,新配备的餐桌餐椅餐具,厨房用品,使整个餐厅焕然一新,学生每日伙食都有菜谱,食堂管理员亲自监督,科学营养搭配伙食,让在校学生吃到健康美味,营养丰盛的饭菜。2020年开始,学校投资改善教学硬软件等各种设施,每间教室内都配有多媒体触控一体机,使教学手段现代化、智能化、高效化,让学生接受优质前沿的教育,满足学生求知、求美、求乐的天性。 

  学校现有4个小学教学班,3个学前幼儿班,共计31名学生,在编教师28名,在校学生全部享受国家“两免一补”的政策(免教科书、学费。住宿生每月享受生活补助100元)。在校学生全部享受国家营养餐。 

  河头乡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4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