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交管大队加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09:30

  进入冬季以来,恶劣天气相继增多,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不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加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力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一是充分依托交通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窗口单位,利用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有利时机,为前来办理业务和处理交通违法的群众提供道路交通安全咨询服务和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参与交通。

  二是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客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广泛宣传“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客货运企业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文明规范驾驶。

  三是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对全体学生家长普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充分发挥大队“护学岗”作用,提高广大学生及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