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交管大队城镇中队组织民警开展除冰扫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09:24

  1月11日清早,城镇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出动,排查全市各主要路段道路结冰积雪情况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由于前几日降雪量大,温度极低,不少路段都出现了道路结冰的现象,铁锹很难处理。针对这种情况,广大民警采取先抛洒融雪盐,再进行集中清理的方法,有效清除掉了路面结冰。

  对于结冰现象较为严重路段,还特意增设减速慢行标志牌,提醒过路司机减速慢行,小心驾驶,避免出现交通意外,并协调环卫等部门调集人员、机械第一时间投入除雪融冰作业。

  在除冰现场,很多民警的鞋子,裤脚都被浸湿,不一会儿便结了薄薄的一层冰,头上冒着热气,但他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一位路过的大爷看到民警们热火朝天的在除雪,一个劲儿的说:“哎呀,娃娃们冻坏了,真是好样的!”

  

除冰工作接近尾声,正值出行高峰期,很多民警放下手中的工具后,又匆匆忙忙投入到了疏导交通的工作中。因着他们的守护,我的幸福怀仁愈显幸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