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9

为进一步提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治水平,1月20日下午,怀仁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培训会。

据报道,近期,湖北武汉诊断数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按照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的通知》(晋卫办【2020】3号)文件精神,该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做好防治相关工作,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会议宣读了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并结合近期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发生的情况、监测报告、诊断及治疗进行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相互加强沟通和协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准备工作,确保疫情发生时能快速、有效、科学的采取应对措施。一要密切关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展,进一步加强医院门诊、住院病人不明原因肺炎监测,做好诊断、救治、培训工作。二是各科室要有条不紊的做好物资储备工作,比如药品,检测试剂,口罩等防护用品的储备等。三要进行健康教育宣传,围绕呼吸道传染病防治进行宣传,切忌制造恐慌气氛。四是各科室要按照此次培训内容开展内部培训,做好应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准备工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