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市蓝天救援队义务为全市学校开展消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09:21

  为维护校园及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平安顺利开学。3月8日,在市教育局的组织协调下,怀仁市蓝天救援队组织22名队员身着专业工作服,带着专业的消杀设备,先后深入怀仁一中、云东中学云北校区以及怀仁四中北校区对教学楼、公寓楼、餐厅、厕所等场所开展全方位的消毒防疫工作,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实实在在地为全市师生的平安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在朔州市蓝天救援队的协助下,共出动车辆5辆,消杀水泡车1辆,弥雾机6台。从3月8日开始,市蓝天救援队将陆续对全市所有学校校园环境及建筑开展全面消毒工作。

  此次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高质量、细致的消毒,为全市学校全面开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为全体师生在开学之际构筑了安全屏障,切实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