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审计为辖区复工复产“护航”

发布时间:2020-04-22 16:03

  今春以来,怀仁市积极按照疫情防控不松手、复工复产加速度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审计部门的监督职能作用,主动从加速转型建设项目复工、促进重大投资项目落实落地和狠抓脱贫攻坚取得成效3个方面入手,全力保障和推动辖区建设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达效。

  

  在促进重大投资项目落实落地工作中,怀仁审计局紧盯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平台建设、要素保障项目建设、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的投资建设计划,加大对政策落实和专项资金拨付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促进复工达产、项目落地。通过清单式、全程化监督。在狠抓脱贫攻坚取得成效工作中,该局主动运用大数据对全市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筛查、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全覆盖清查和对近几年扶贫项目绩效进行审计评价,在推动市域巩固提升在建扶贫项目健康推进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启动新建扶贫项目。目前,该市4个省级扶贫龙头企业、1个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6个市级扶贫龙头企业、4个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6个县级扶贫龙头企业、9个县级农民专业合作社已全部于3月初复工复产并正常运转,有效带动当地贫困户251户稳定增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