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交警:“一站式”服务 三分钟换证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9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交管服务要求,怀仁交警积极推行交管业务“一网通办”、“一门通办”实施力度、广度和深度。5月26日,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全朔州市率先引进自助体检照相设备,实现“让群众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路”,提高一站式便民服务水平,让群众深刻感受到了怀仁交警的服务温度和办事效率。

  在车管所业务大厅里,前来换证的群众正通过自助体检照相设备办理业务,根据提示完成身高、视力、听力、辨色能力等一系列自助检测,短短几分钟就能拿到照片和体检证明。

  市民表示:“这个设备太方便了,按照原来的流程排队体检、照相来回奔波等候下来,需要大半天时间,步骤太繁琐。现在好了,随时来了都能办,一站式服务,3分钟就搞定了。”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