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市检察院:“三个精准”推动查纠整改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4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后,怀仁市检察院“转段”不断档,突出“三个精准”,创新方法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加速度、见实效。

  该院坚持精准滴灌,激发内力。把谈心谈话作为思想发动的重要法宝,把握好“时、度、面、效”,严格按照“六必谈”的要求开展谈话,科学设计干警自查事项填报表,将“六大顽瘴痼疾”列为必填内容。

  坚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实行“挂图作战”,设计“线路图”,下好“先手棋”,制定查纠整改实施方案定时间、定方向、定指标的“三定”方案“管全盘”的常态化模式,实行月计划部署、周总结推动、日报告研判的台账制度和每周绘制“计划图”的推进机制。

  坚持精准聚力,增强合力。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发挥“头雁”效应;各工作专班组长和部门负责人严格履行分管主抓和“一岗双责”,种好“责任田”。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督查责任,形成了“党组龙头引领,专班一线指挥,党小组发挥堡垒作用”的三级联动模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