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9

  6月17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仁义广场举行“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倡导广大文明交通志愿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争做城市文明的先行者。要深入开展“交通法规齐遵守,文明安全树新风”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动员大家同心协力,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添彩,为建设转型新高地,县域新百强,北方新名城,富美新怀仁作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民警和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