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华新集团怀仁燃气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09:33

  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东风中燃公司张湾区艳湖小区“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切实保障平稳供气和用户安全用气,连日来,华新集团怀仁燃气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公司燃气管网覆盖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开展以来,安检人员深入辖区居民小区、餐饮经营企业等场所,对燃气管网调压箱柜、阀门井及工业用户等燃气设施设备展开重点排查,并通过在居民小区张贴安全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安全用气宣传单等方式进行了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宣传。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燃气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和联动能力,怀仁燃气联合怀仁消防大队举行了安全生产应急抢险演练,通过开展拉网式的排查行动,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放心。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