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仁市人民政府

怀仁供电公司:开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1 08:57

       7月12日,怀仁供电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孙涛带领党员干部一同回顾了百年党史上的十个“关键词”,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结合工作要求和自身体会,孙涛指出,回望电力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创业史,始终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进程紧密相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结构调整、深化改革、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等工作中争优创先、建功立业,推出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念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主办单位:怀仁市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49-3022560 技术支持: 朔州市电子政务技术小组
晋ICP备18014241号-1 网站标识码 1406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062402000012号